2006-07-22 22:21:38︴↖咩﹋↘☆

ܤ宜蘭童玩節ܤ

今天大約4點多時就被挖起床惹!!
當時人家正在做美夢呢~
心中還正在想說:到底4哪個白木ㄉ人把我吵醒
原來是我棉家拔拔
因為今天我棉要ㄑ宜蘭童玩節
所以........
大家睡眼惺忪ㄉ摸一摸
時間就到了5點惹
我棉急急忙忙ㄉ出發ㄌ@@
---------------------------------------------------------------------
在車上
大家都一臉睡樣
真的好好笑歐!!(我也訴= =’’)
睡著惹**
一睡就睡到宜蘭///

---------------------------------------------------------------------
挖~終於到哩!!
真棒@@
我ㄉ精神兜乃惹!
人豪多歐@-@
先ㄑ找位ㄗ企&換衣服
下水ㄑ~~~
差點忘惹我ㄉ’’防曬油’’
---------------------------------------------------------------------








拍謝@@

太累惹!!

先企捕棉~~~~

上一篇:返校打掃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