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2:56:10ξ低調☆平凡τ

過去的事...是不可能成為過去

奶奶走後...至今已經3個多月了,

今天又一直強調的想起,那陣子所發生的不愉快的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時所有的一切,也不可能忘記,

我知道這就是現實!!!想望也望不了的痛和遺憾....

 

奶奶走了?沒人通知....若不是小弟弟打電話通知我大弟弟,我又會知道嗎?

緊急飆回去家去...一進門,啥咪都不對了...

客廳擺設空了出來,神明桌用紅紙貼了起來。

只見大姑,在那把客廳盡空...

我問?大姑....阿嬤人勒?我爸?我弟他們勒?

連鳥都不鳥我?現在是怎樣?三天前阿嬤人不舒服?

是誰馬上飆回家的?大人勒?你們又再做啥咪東西?

好....我沉默....或許沉默會比較好一些,總之氣氛都尷尬了,

我大弟要我回去,呆在這裡,只會被人家看衰小,他想先走了,

我只知道我那時腦子都空了,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過一陣子大人們都回家了?一些處理後事的專業人員也到了。

我什麼話都沒講,其實我也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好,我哭不出來...

雖然心裡很難過,但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哭?

救護車把阿嬷運回家了,門一開只見那些虛維的大人。

跪的跪ˋ哭的哭,但我看在眼裡,卻覺得他們很假?

為啥人再世的時候,沒人懂的陪?死了在那哭的死去活來?有用嘛?

我覺得我很可悲,心中有許許多多的遺憾,3天前我因該要多注意一下

多陪阿嬤一點,當天中午我居然還有心情跟同事,去探望一個出車禍的同事。

卻沒想到,回家看一下阿嬷?如果我回去?一切來的急嘛?

她就不會被大姑丈,帶去小診所,打針打死ㄌ...

我也至少能見到他,最後一面?但是千金中就難買早知道。

 

阿嬤一輩子辛苦,老了生病了,又一個人孤單的住家理。

沒人照顧,雖然我過年有回去,但也都只是短戰的,

我也覺得我很過份,很少回家探望他,我很不孝...

每年過年...因為爸爸跟阿伯感情不好,團圓飯只有4個人吃。

我想問?這像是個家嘛?長輩在都沒人下來陪伴,這樣是什麼情形??

那如今走了,可想而知以後會是怎麼樣的吧?

 

最讓我不能諒解的是...我大弟弟,他是家裡唯一一個長孫...

奶奶吃出殯,做七旬,他都沒有做到?現在是怎樣?

我求,拜託,都沒用?連最後一程,阿嬤都走的不開心?

我好氣...為啥我是女的,要是我是長孫,我什麼人都不必去拜託了。

我弟說被姑姑他們看衰小ˋ瞧不起,但我好想說,你沒去會更讓人家瞧不起。

今天是針對阿嬤,不是為了爭一口氣,而不想回去就可以。

在阿嬤最後一程,要出去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他居然在打網咖?

她媽的!!!!我真的超想飆髒話,現在是啥咪情形?你丟下那麼重要的事?

還在那邊悠哉的玩網咖?我真的超失望..我很氣,但不是氣他,而是氣我自己...

王八蛋的男人,面子真的永遠都比較重要嘛?真的是有夠OOXX勒~~~

不要說...時間過了多久了,大家心中都沒有一絲絲愧疚,和遺憾嘛?

人麻....總是犯濺的,非得要等到失去後,才會後悔。

非得要等到失去後,才那再遺憾一大堆事!!!!

 

現在家...已經不是一個家了,空當當的連我都懶的回去。

表面上相處沒怎樣,但心裡其實有些許的疙瘩。

我只知道....我不要一輩子都是窮的,我一定要過的很好,

讓那些瞧不起人的長輩,刮目相看!!!

也知道....別想要依靠他人,唯讀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現在只能繼續的,在虛為一點的過日子。

其實心好空...我不知道我在追求什麼?

我上班...很快樂,但一回到家裡,又什麼都不是。

我弟有事,找我幫?我媽有事,也找我幫?

親戚有事,全都找我幫?我是萬能的嗎?

我有時也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我想一個人?我想要平凡的過日子?很難嘛?

到底有沒有哪個地方?

是沒有壓力ˋ沒有負擔ˋ沒有吵鬧ˋ沒有人煩我?

或許我外表真的很快樂....但我想問又有誰,知道我心理的那一面?

堅強的外表,一切都無所謂的痞痞,很樂觀很開心的每一天。

等到總有一天,都瓦解的時候....我會選擇消失。

至於那個消失?是哪種消失....那到時就得問神了-ˇ-

我長那麼大...沒有拜託過任何人ˋ事ˋ物。

唯讀那次,真的讓我很ㄘㄟˋ心,根本沒有啥咪良心不安,

也沒有所謂的良心發現?我都聽他們在放屁-ˋ-

我從今以後是不可能在拜託他人什麼事了,我要學著現實一點,

因為這些都是你們大家交我的!!!!!{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