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04:32ξ低調☆平凡τ

喜歡與愛.....





4.愛的好辛苦

我曾經以為 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得 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 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這逝去的愛 如何能復活

你過的生活 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 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 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 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抹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悟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一個人去漫步












喜歡與愛

這兩種說法不同..意義也一樣不同

有誰知道..是愛還是單純的像朋友的喜歡呢?


其實...我也不懂

即使有機會跟他見面了?那又如何?

即使真的變成現實的?那又如何?

即使現在是情人關係?那又如何?

又會怎樣?會改變一些事情嗎?

不知道..也是我的疑惑...

我只知道..將要面對好多好多的事




記得我曾經問過妳

妳對我的感覺是....?

朋友的喜歡?還是愛呢?

妳矛盾了一會..打了一句...不知道和一句對不起

當時的我..心中空虛了一下..但也沒狠傷心

只是妳外加的那句對不起..讓我心情低落了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其實..我也沒想到這個問題

若不是一個朋友跟我說

她的感覺..妳對我只是朋友的喜歡而已

我也不會問..我朋友也說..我也是只是喜歡而不是愛

只是我們雙方都搞不懂罷了..




其實..不是只有妳不知道

當時如果換做妳問我..我也會狠矛盾

也會不知道...真的!!!



喜歡與愛到底有何不同?

是感覺像喜歡一個朋友般的喜歡呢?

還是有想永遠在一起..一起克服..經歷一些事情

而來的愛勒?


謎...真的好難懂

也將是我當時搞不懂的!!!




再妳說你要出國讀書兩年

我傷心..覺得腦子一片空白

那是愛?還是喜歡?



當妳說..妳交過幾個男友

和跟別人一些什麼的

我心裡不高興..不爽..不是滋味..

外加一點點心痛的感覺..那是愛?還是喜歡?


當妳說..再妳出國前我還願意當妳的公嗎?

我眼淚低下來..{{哭}}

那是愛?還是喜歡?


在我想再妳出國前..去南部找妳..

即使只有十分鐘也好..只想當妳的面說..我願意等妳

妳說親戚都約好..行程排滿

我心裡..不是滋味..好悶悶悶悶悶

那是愛?還是喜歡?


再跟妳吵架..或妳不理我..對我冷淡的時候

我工作無心做..會恍神..一直想妳

會好在意..好在意

那是愛?還是喜歡?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但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

要妳陪著我..去玩遍整個地方

我就只想要跟你去

我想陪再妳身邊..珍惜妳到很久很久

雖然不知道是多久..

我想了解妳..比別人更了解妳

雖然我不夠好?不太直得依靠

但我會改..也會努力..做到那個完美的目標

.....埃ˊˋ



我愛妳?還是我喜歡妳?

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情人的愛呢?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再妳離開了..我好傷心

在我知道..妳不會回來了..我也好傷心

妳過的好嗎?其實..妳只要過得好..我就...埃....



我不知道..是愛?還是喜歡?

望不了妳..是因為不想忘記一個朋友的感覺嗎?

不想失去妳..是因為像想霸佔一個朋友的感覺嗎?

想永遠陪著妳..只是單純的像朋友的喜歡嗎?


愛一個人好難

忘記一個人更難

我不知道..妳將會再我心裡多久

只知道我現在好想妳..好傷心而以

沒有妳在..我感覺好怪

沒有妳在..快樂是短暫的

沒有妳在..目標..是啥我都不知道了

矛盾..矛盾..我未來要幹麻?

我在追求什麼?

埃~~~~~~~



有人懂嗎?

喜歡跟愛..兩者不同的地方?

有人懂嗎?

答案..我想知道答案

但是..真的有人懂嗎?

謎吧=ˇ= 懂就告訴我吧

我狠困擾..也狠疑惑






﹑芽葆σ° 2008-08-29 14:48:01

  你還少了一個 『 依賴 』

  噯和喜歡裡面  ,
  或許還會參雜著一些 …
  『 依賴性 』

   

版主回應
太過依賴..不好吧?

感覺不成熟"


依賴性..久了..會變負擔

會變壓力"

懂嗎?依賴或許是好的..但是太多於不成熟

和太黏...卻是感情得致命傷

而導致分手的原因..懂嗎!?

剛剛好就好了!!

愛~不是給一個人壓力

而是給予幸福溫暖..兩人相處的感覺罷了ˇˇ"
2008-09-02 13: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