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0:08:39ξ低調☆平凡τ

軟弱.....



4.退後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 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椎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了解到...

什麼叫做希望變成絕望

了解到...

原來”我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我不怪妳...這畢竟是妳家人的決定

他們蠻著妳...所以我不會說什麼


只是...要我忘記...真的很難

而且比想像中的難

我知道...我笨..我傻..那一切都是我一相情願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

這件事...可以讓我..那麼的傷

這次...我被打敗了..而且輸的狠徹底


沒希望了..一切都沒了

也不像妳說的那樣

什麼緣份..什麼有緣

不過是個屁..那都是假的..


如果..可以從來一次

我好希望..此事從來沒有發生過

說是一場夢也好..至少夢醒了..一切也都忘記了

但是..這卻不是夢

不要讓我知道..妳還掛念我..這樣我會更傷心

一切都忘記吧..當作從來沒發生過..當作是夢也好

網戀..虛假..虛構..虛擬

難怪..沒人要談網戀..只有我這個天才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要上限..

早知道..我不要太快放真心

早知道..我不要好奇..長跑那個聊天室

我希望..我不要認識妳..一切的一切..都不要發生

那該有多好?但我...又會捨不得


今天的妳..MSN上限了

我當時的心情是啥?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我此時的心情

透過妳弟的傳話..問我過的好嗎?

說真的..妳覺得..過的好嗎?

終究沒人..真正了解我

我想...我也沒必要..讓什麼人..來了解我了

除了要妳好好照顧自己..我還能說啥?

後來要妳弟..傳一句話

說我..我會等妳..不管結果如何..都沒關西

不說還好..說了..絕望..一切都沒希望了

妳弟說..聽妳爸說..等他畢業..你們全家就要搬去新加坡了

這不就算移民了嗎?

說什麼..兩年回來...說什麼..說不定不用兩年..就會回來了

那都是騙人的..妳永遠都不會回來了..這是重點也是事實

我有多希望..這件事不是真的?

我有多希望..這件事是一場夢?

我有多希望..兩年後的妳..就會回國?


不會了...

不會發生..不會實現..妳也不會回來了

我該死心了..沒錯!!!堅持什麼......

終究.........

原來..我跟一般人一樣

我好傷心..為什麼會哭?

至少傷心一陣子...我還會站起來吧?

天知道.....誰能幫我?

好想飆髒話..罵我自己喔!!!

原來我那麼沒用...軟弱個屁...

癡情..真心..都是屁

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我懂了

這次...是真的真的懂了..



我終於發現...原來妳當初不是有心要跟我在一起的

當初妳放再大頭照上的照片說是妳

今天因為傷心...去聊天室...竟發現那張一模一樣的照片

那根本不是妳...原來妳當初..一樣是騙我的

那妳給我的..第一張照片

是妳嗎?是真?是假?能信嗎?

妳說..妳喜歡我了..又能信嗎?

好....原來我真是個傻瓜...

被妳欺騙..妳說的話..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能信與不能信..都無所謂了

我平白浪費了..要一年的網戀

把初戀給了妳..用心..想維持這段感情

妳住台南..還想努力存錢..等妳回國

買台車..以後要去找妳..就方便多了

我有心..要維持...妳勒?我不懂了

我只知道我真的狠傻...狠傻...




上一篇:半情歌

下一篇:我再幹麻丫= =

塵封情感 2008-08-24 20:22:58

我想在愛情中
大家都是傻子
有的時候
明明知道這是不好的
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
自己就真的願意去面對現實嗎?

有時間再繼續聊天嚕 ^^

版主回應
恩....或許吧

但是....真的...狠不想放棄

但又能如何?

現實總是殘酷的...

時間...能淡望一切嗎?

謎....終究是個謎...
2008-08-26 06:27:54
塵封情感 2008-08-18 14:04:14


這麼久沒有聊天
你還OK吧

原來這一段時間
你發生這麼多事情
希望你現在心情好些了

既然她都騙你
你也不要寄去想她了
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更開心
好嗎?

版主回應
........

還OK啦...不至於傷心到想不開..

妳有聽過一句話嗎?

人..再什麼時候最傻..最笨??

談戀愛的時候...

即使..知道被騙..那又如何?

還是會再欺騙自己..去相信那些謊言

不是嗎?開心!?

我....盡量吧=ˇ=

謝謝妳的關心..有時間"在哈拉吧^^"
2008-08-19 12:18:17
阿酪 2008-08-17 08:31:17

初戀~@@
不開心的難過的就一次哭完吧...
我跟妳一樣 堅持到底
最後對方離我越來越遠...

版主回應
慢慢的...我發現

真心..愛的比較多的那方

往往都會是..最傷的那一方

堅持..真心..終究不會得到什麼結果

說真的..如果..可以一次哭完

那就好了..但是...

終究是不可能的ˊˋ
2008-08-18 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