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09:41:05瓜's

五年一個月的時刻

多久沒有來這 多久沒有碰觸

萬萬沒想到 幾年前的夢想

現在離我這麼近,肯和我說話,肯關心我,肯對我笑

於是最近 我們終於又變成了朋友 我一直以為的如果 成真了

不管是為了什麼,我並不在乎,你是善良的 你是好的

我一直想讓你知道 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嗎

你要我長大 我很努力 很執著 逼自己成長

現在 能夠幫助你 能夠和妳談心 能夠和你

變成朋友

我不多奢求什麼 不期許更多

看著以前的話 以前的思念 才曉得 你給我的那三個月 是我最幸福的事

而對自己最愛的人 最大的渴望 不是得到他 而是看著他非常幸福且快樂

你可能覺得那三個月我現在給你的感覺 就只是個已經過去的過去

但是內心的事 就像這個報台 我是永遠都不會讓你知道的 這些 就是個我藏在心裡的秘密

縣在這樣 我就覺得很難以相信 很值得了 這些年的等待 這些年的不敢輕易碰觸

到現在 變成了朋友 我是否變得勇敢了 現在又貪心了 ...可否在勇敢點

我承認 我好想念 想念當年的你 想念那個夏季 有個男孩對我的心 有個男孩的笑容

為什麼你給我那麼好的回憶 也可以留下最痛撤心扉的紀念品

當時 我們分手 我三年沒有碰觸任何愛情 最怕此生已經確信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和你 連接上了

看著等待著這五年 看著恨你愛你的這五年

前幾年我真的很小孩子 想激你讓你注意我 卻讓你對我更加失望

我花了五年的時間去了解你 現在的你 我依然無法摸透

我們笑著講的都是工作 草草帶過的是你的私事

生命送給了我們遺憾 所以學會後悔 後悔為何當時會這樣做

後悔為何當時為什麼要這樣做 所以 又學會了 了解

了解了如何珍惜 但當了解了如何珍惜 來不來的及

我了解 來不及像現在停留在友好階段

像現在我打給你思念的文章 你卻不曉得 我們還在線上聊天

這樣的秘密 就留在心裡 一直留著 如果說出 就會破壞現在的關係

如果你沒有任何意思 太多了 對你也是困擾而已

而我 當然不想給你造成困擾

所以我對你的一切 只是個秘密

一切 都只是個 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