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22:56:34瓜's

作夢

知道嗎,我前兩天

做了夢

我們相遇了 在一間圖書館,我坐在橡色木頭桌上

低頭看著一本純白的書,很安靜 彷彿好像圖書館只剩下我一個人

再去把這本書放回書架上時,看見了四年前的你那群死黨

張震,吉祥,小白

我嚇到了,啞口無言 當我看見你推開圖書室外頭掛個OPEN的門

時間和呼吸一樣靜止了,緊緊的抱著書 躲在書架後

可是你 卻在我的位置旁邊坐下了,我趕緊挑了本藤井樹的書

在以為你去挑書時 走回去我的座位 趕緊離開這間讓我窒息的圖書館

不是不敢見你 而是 回憶在看見你推門而入的那刻 從我的腦海最深處

洶湧的湧了出來,我連呼吸都緊張,怎麼可能跟你開口說話呢

見一個四年不見卻藏在心裡太久的秘密, 真的好困難

我快步的走到離我座位大約一公尺,看見了你深棕色的髮

在那一刻 屏息了我所有的知覺 腦袋裡只想著 糟糕 現在走來不及了

我該跟他說什麼 要怎麼開頭!!!!!?

我不曉得為什麼 走了過去 拿了包包 在要轉身離開你那刻

有個溫暖 抓住了我的右手手腕...............

是你!!!!!!!! 你抓住了我的手腕 說 你要去哪阿 真巧 過的好嗎...?

你笑了 是 我藏在心裡四年的笑容 那個.......我藏了好久都不敢回憶的笑容

雖然我一閉上眼 那笑容總是模糊的出現在我眼前 使我鼻酸

我: ............看書阿

你: 對啊 圖書館麻

又笑了 我的心 四年裡 雖然遇過了兩個男生

現在正在經歷一段坎坷的感情...

我上一段是被愛 是被寵壞 的愛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