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1:05:07瓜's

你呢

剛剛 我看了不能說的秘密,還是感性的哭了

是否也有一個譜 能夠讓我穿越時空 擁抱你

如果能夠 那有多好呢? 但如果 只是如果。

一直... 一直不願去看這部電影 , 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 因為我記得 三年前的最近你說了

跟我許諾了 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要一起去看的...不是嗎?

你呢 你看過了嗎 你會記得這是我們一起約定好要去看的嗎

你...............

 

 

 

 

 

 

 

會想起我嗎?

 

 

天真的想法..........是吧?

我真的很想不在想你了

但若求時光倒轉,我還是會跟周杰倫一樣 為了小雨...

為了你...不顧一切的為你彈琴 為你奮不顧身 為你流淚

不顧一切的

 

 

只為了 就算一秒的你  的  微  笑......................

 

回過頭 還是只剩我 一個人 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