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2:25:34瓜's

輪廓

才知道

那個輪廓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作夢時想起 孤單時想起 難過時想起 回憶時想起

任何時候 都會輕易的想起 然後難過 沒有辦法只能作罷

如果真的說忘記 就可以全部都忘記

那有多好呢 多愉快 ,又可以抓住那所謂的天真

不會離開天真 不會不珍惜現在所有的小幸福

將擁有的未來到底是什麼,簡單的說 只是夢一場 只是..夢

又或許像張雨生的那首 我的未來不是夢

可以覺得未來是可以抓住的

但是失去過你 我知道 有些事情是比無力還要更加無奈更加屏息的

前陣子的雨季 讓我紛紛的想起了你 那個輪廓 那個笑容

什麼都沒有擁有 所以只能當夢

傷我的不是愛情 錯的是現實 都不是你

不是那個愛我的你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吐了出來 什麼時候學會抽菸的呢

壓力太大 煩惱太多 只是自己給自己的藉口

只是自己給自己更多的難過

每當我拿起菸頭 我就覺得自己墮落 替自己難過

但我學會了抽菸 就自以為自己 離你 好像 比夢在近了那一點點

因為你的紅當

很蠢 很蠢

一張模糊的笑臉

我 如此在意

那是你嗎 真的是你嗎 又跟他見面

是故意想氣我的嗎

應該不是你吧?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那張熟悉又讓我心碎的輪廓

是不是 你。

 

只想遺忘 遺忘的 一乾二淨

 

好好走我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