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8:10:38瓜's

葬淚

又夢見你了

要怎麼... 才能遺忘你呢

夜被回憶輾過

心被笑容踩過

總知道

 

做什麼好像都沒用了

想搬回西們 但我深怕我一個人時

會寂寞 會淚流

最怕         想起   你。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初戀男朋友又失戀了

他說  失戀會想起我 而且總是第一個想起

 

你呢少舞                我想

如果是你說著這種話

我應該會崩潰的抱著你大哭吧

無法宣洩這幾年來我對你的想念

也沒有地方可以存放

總是不小心會點起 無論放在哪個我不去注意的角落

那個最不起眼的角落 卻會變成 我最常去翻閱的

 

 

到底

 

到底應該怎麼去忘記

 

 

到底什麼時候能好好迎接真的

 

沒有了你的未來   ...................

 

 

到底該怎麼埋葬我們的回憶

忘記眼淚   

不想起當時的笑容

你的    一切

 

 

 

 

 

還是 會留下來

眼淚也還是會 流下來。

上一篇:怨恨

下一篇: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