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1:12:16瓜's

兒戲

我上限 他下限
第一次這樣
把我們關係搞成這樣
你們可覺得爽歪了?


..................................




這不是一場兒戲
為什麼我和他的感情世界 就算已經過了還要被你們
指指點點說說笑笑?
都毀滅了,...
為什麼不了解我 我已為你了解我
但是你卻一起起鬨搞笑?
我那刻心有多痛 居然只有林園藍了解我
我該哭該笑?
...







誰來挽救我跟他的局面

我已為過了時間會好一些
誰不要面子 為什麼要把我跟他稿的更糟
大家都是朋友 為什麼不幫我保留一些

平常的說說笑笑 現在派不上用場了
到底誰來挽救 ...............................






為什麼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














...

下一篇: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