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41:23ܤ 萱 〃  

㌔ 想太多 ,,

你跟你妹感情很好 ,,
這個我知道 ><”

但是 ... 畢竟我是你女友 !!!
你跟你妹好到讓我真的很吃醋 !!
而我又能說什麼呢 ?!

我又能跟誰說呢 ?!
說出去 ,, 大家怎麼說我
我都一清二楚 ,,

只是看到 ,, 心裡很不是滋味 ><”
很想告訴你 ... 我很難過 !!!

每次看到你妹跟你感情這麼好 ..
真的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笑是 ,, 很高興你有感情這麼好的妹妹
哭是 ,, 只要你妹妹在 _ 我變成陌生人 !!!
而我變成是你什麼人我自己都不清楚 !!

每次 ... 看到你們很好 ....
晚上 ,, 我都在偷偷的哭 ...
不讓你發現 ...

心裡很掙扎 ,, 很痛苦 !!

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
可是我跟我哥哥感情也很好鴉 !!
跟我哥哥睡同一張床都沒關係了 !!

但是 ... 自從我有男友 ...
我跟我哥哥都很收斂 !!
因為我知道 ,, 男友看到
心裡也是很不是滋味的 !!


拜託 ... 別再跟我說
因為你們感情很好 !!
我無法接受 ,, 你們這些舉動 !!


(( 又哭 ...到底要哭幾次肯罷休 ,, 我才會放手 ?! ))
(( 很想放手 ... 但是我捨不得 ,, 你知道嗎 ?! ))



























︴〃 弘 ﹋ 〃 ↙ 2007-08-21 11:56:43

阿勒 ..我沒遇過ㄝ ... 愕 ....加油吧 有些是 還是要自己決定 ~~決定了就ㄑ作 別讓自己一直痛苦 或是跟她說清楚 讓他知道
妳再想什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