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8:15:04ܤ 萱 〃  

㌔鬼仔 點  ,,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⑥)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⑥)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⑥)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
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不爽點  [♥] StArT GaMe▫▫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①)*
   ☺ Q:你的大名是?
   ☻ A: 萱    
   (②)*
   ☺ Q:你的年齡是?
   ☻ A:  17

   (③)*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你要送我禮物嗎
   (④)*
   ☺ Q:你的身高?
   ☻ A: 比你高

   (⑤)*
   ☺ Q:你的星座?
   ☻ A: 牡羊

   (⑥)*
   ☺ Q:你的興趣?
   ☻ A: 很多

   (⑦)*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想要測試我的脾氣嗎 ?

   (⑧)*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這個問你阿

   (⑨)*
   ☺ Q:你對妳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比你好看

   (⑩)*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這麼麻 . 問你囉

     (⑪)*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  可愛ˊˇˋ

       【Part Ⅱ 】殺人砍人篇

   (①)*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妳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當然是那個嫌我沒事做的小古
   (②)*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妳的誰?
   ☻ A: 這個嗎 ???????

   (③)*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比你久辣

   (④)*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愛鴉 ... 很欠扁得愛  
   (⑤)*
   ☺ Q: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小朋又 。該長大囉
   (⑥)*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看美眉拔

   (⑦)*
   ☺ Q:在你看過她的照片中,她的長相是?
   ☻ A:  比你好看

   (⑧)*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對屌拔
  
   (⑨)*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天天打給我 。 跟我聊天
   (⑩)*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很多耶
   (⑪)*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跑去我無名跟我說的

     【Part Ⅲ 】可愛小朋友篇
       
   (①)*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樸樸恰恰 超級可愛耶
   (②)*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恰恰   
(③)*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超級他媽的可愛鴉   
(④)*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ˊˇˋ已經沒在播放嚕  
(⑤)*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應該 。 有拔 ><?

   (⑥)*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哈哈 ! 

   (⑦)*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 A:  當然鴉 ! 你不會嗎 ?     

   (⑧)*
   ☺ Q:你小時後有被妳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應該有拔

   (⑨)*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 A: 要回到小時候我才知道噢
   (⑩)*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給我時光機我就知道了鴉

   (⑪)*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超級愛 。
      【Part Ⅳ 】恐怖聯想篇

   (①)*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就 。 櫻桃鴉

   (②)*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老公 。 我家狗狗  
(③)*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眼影 
   (④)*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就只要老公鴨
   (⑤)*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阿嬤 。

   (⑥)*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黑人
   (⑦)*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狗狗
   (⑧)*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老公  
   (⑨)*
   ☺ Q:說到可愛妳會想到誰呢?
   ☻ A:  我鴉我鴉
   (⑩)*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當然是你囉
   (⑪)*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天線寶寶

       【最終測驗】

   (⑫)*
   ☺ Q:如果今天要妳跟妳喜歡的人告白妳會採取怎樣的方式?
   ☻ A:  勇敢的告白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