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6:08:25ܤ 萱 〃  

㌔ 你真的走了 ?! ,,

一群昔日國中同學及友人十二人,十五日結伴赴新屋鄉南岸笨港段沙灘戲水,下水游泳時,有七人慘遭漲潮的海浪襲捲,警方與熱心民眾全力搜救,仍造成一死二失蹤四輕傷慘劇。

警方指出,死者為十六歲賴柏亨(永平工商一年級),失蹤的二人是同齡的曾耀儀(永平工商一年級)、林佑安(育達高中一年級),受傷的是十六歲的羅、鄭、鍾姓等三位高中生及鄭的陳姓女友。

掀巨浪 救難員吹哨來不及

每逢假日就吸引爆滿人潮的新屋鄉南岸沙灘,昨日下午五時四十一分,轄區的永安消防隊接獲報案,指稱在笨港段距離堤岸大約二公里外,有多人溺水。

警義消立即出動,戲水民眾也參與救援,陸續拉起四男一女。大概過了半小時,救援人員再拉起已溺水一段時間的賴柏亨,雖緊急送醫仍告不治。

同時間溺水的曾耀儀、林佑安不見蹤影,消防人員已出動直升機及船艇徹夜搜救。

據指出,他們是昔日國中的同學或玩伴,分別進入永平、育達高中就讀後,仍維繫相當好的情誼,昨日相約出遊,先到羅姓同學親戚家烤肉,大下午二時許,眾人騎著機車前往永安漁港附近戲水。

十二名同伴中,有七人下水。據戲水同伴說,下水時是退潮,可是,嬉戲時發現開始漲潮,岸上的救難人員紛紛吹哨警告。可是,七名下水的同學已經無力游回,在水中呼救。

被救上岸的羅姓學生的祖父羅國健,昨日傍晚趕往署立桃園醫院關心溺水獲救的孫兒時,不禁感慨地說:「多次告誡孫兒絕不能到永安海邊游泳,孫兒外出時還佯稱要至中壢游泳池戲水,竟跑去危險海域嬉戲,實在太不聽話了!」

當地漁民指出,南岸沙灘雖然綿延,可是,海水仍暗藏危險,在漲退潮之際,海水拉人的力量最為可怕,往年經常傳出溺斃案,歷經長久的防溺宣導,去年一整年未傳出溺斃案,今年卻一次七人溺水,可能打破了歷年的紀錄。

躺在署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的四名獲救者,羅、鄭、鍾三人是國中同學,即使畢業後進入高中補校就讀,經常相約外出遊玩。

蜷縮在醫院病床被褥的四人,當聽到已有同伴不幸往生,而且尚有二人不知下落,四人頓時無言、面面相覷,急診室內瀰漫哀傷氣氛


------------------------------------------------------------------------------------------------

當時看到這個新聞 ,,
心裡總覺得怪怪的 ,,
好像有什麼事情一樣 !!

心中有股莫名的感覺 (( 大哭 ))
就是想哭 ... 不知道為什麼 !!

直到呂胖跑來找我 .. 告訴我這件事情 !!
我很錯愕 ... 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

到現在 ... 還是一樣 ,, 無法接受 !!




  你真的走了 ?!
  我一直不敢相信這是個事實 !!
  7/16 和璇有去醫院看你((最後一面))
  看到你滿臉都是沙子 ,, 好心疼 !!

  璇 ... 哭的很慘 ,,
  對她來說 ,, 你比誰還要重要 !!
  可是在我心中呢 ?!
  
  現在 ,, 我才發覺 。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
  我以為 ,, 我已經解脫了 !!
  可是沒想到 ... 我會如此的難過 !!
  到現在 ... 還無法釋懷 !!

  只要一看到關於你的種種 ...
  我的淚 ... 流不停 !!
  我真的很想要你回來 ...
  就算要我哭瞎了 ,, 我也甘願 ...


  但是 。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
  在醫院看你的時候 ...
  我就是哭不出來 ...

  看到了你 ,, 我卻可以如此的冷靜
  這是為什麼 ?!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 在我面前的你
  已經是具冷冰冰的屍體 ,,
  再也無法回到大家身邊 ,,

  我只能在心中為你祈禱 ,,
  再另一個世界 ,, 能過的快樂 !!
  下輩子 ,, 大家還是可以做朋友 !!

   還記得那段時光嗎 ?!
   被大家認為的那段時光 ?!
   我一直都記得 ... 你呢 ?!

   那時 .. 你常常來找我
   在舊家的時候 ,,
   你騎你的腳踏車來找我 ,,
   我很驚訝 ,, 因為你家很遠 ...
   大老遠的這樣騎來 !!
   而且常常是半夜 ><”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常常帶我趴趴造 ...
   (我很快樂 ,, 真的 )


   我的新家 ... 你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
   你還跑來洗頭 ><”
   之後你還是常常跑來找我 ..
   但是這次不一樣 ...
   你騎 歐都麥 (台語) 來 !!

   有一次 ... 怕你被我家人看到 !!
   你竟然睡死在我家門口 !!
   之後叫你進來客廳睡 ...
   那時你真的很累 ...
   因為你睡的似乎很香的樣子 !!

   之後因為阿鉞的事情 ...
   我們之間 ...有裂痕
   你懷疑我跟他 ... 我心很痛 !!
   你也明白我在想什麼 ,,
   但是你卻這樣深深的誤會我 !!

   我並不貪心呀 !!
   我沒有奢望能在一起 ...
   我只知道 ,, 那時我多希望你能了解我 !!
   再你心中能留一個位子給我 !!

   你沒有 ... 一點點都沒有 !!
   之後 ... 就真的不了了之 ...

   你過你的生活 .. 我過我的日子 !!
   我有交了男友 ... 而你呢 ?!
   我卻不知道你過的是否快樂 ?!
   你對我 ... 保持距離 !!
   什麼事情 ,, 都不告訴我 ...
   難道 ,, 當初的付出 !!
   對你來說 ... 根本不算什麼嗎 ?!

   就連一點點的奢求 ,, 都不給 !!
   我只想知道 ,, 你過的如何 ?!
   你快樂嗎 ?! 難過的時候 ,,
   我還是可以讓你訴苦 ...
   你沒有 ,, 始終都沒有 !!

   但是唯一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
   就是我以前寫給你的信 ... 你還留著 !!
   我知道很多女生寫給你的信 ,,
   你都保存的很好 ...
   但是沒關係 !! 我得那份 ,, 你也有保留 ,,
   謝謝你 !!


   最後一次 ... 看到你 !!
   一個月前吧 !! 在我店裡 !!
   那時你說你生日快到了 !!
   問我要不要去幫你慶生 ...
   結果 ... 我還是沒有去 !!
   因為 ... 我忘記了 !!

   但是現在知道你已經不會在來找我了!!
   我很後悔 ... 沒有去幫你慶生 ...
   真的很後悔 ><”

   我還是很在意你這個朋友 !!
   希望有下輩子 ... 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

  朋友 !! 祝你一路好走 !!



上一篇:㌔ 此文章轉載 ,,

下一篇:㌔ 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