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12:21ܤ 萱 〃  

㌔ 我只是個 .... ,,

 或許   _  " 


 我只是個 .... ((  膽小鬼  ))




有時候 ,, 當我們吵架 _ 是我最心痛的時刻 !!



     因為 .... " 


        我心痛的時候 ,,

                 我需要你的安慰 !!
        我哭泣的時候 ,,
                 我需要你的抱抱 !!






    (( 而我要求的並不多 !! 我只求 ,, 你懂我的心 !! ))






    我應該只是個  ....

            (( 自私鬼 ))
            (( 愛哭鬼 ))
            (( 膽小鬼 ))
            (( 囉唆鬼 ))


    當我變成 ... (( 自私鬼 ))
    那是因為你也很自私 ,,

    當我變成 ... (( 愛哭鬼 ))
    那是因為你讓我很心痛 ,,

    當我變成 ... (( 膽小鬼 ))
    那是因為我需要你抱抱 ,,

    當我變成 ... (( 囉唆鬼 ))
    那是因為你真的很欠唸 ,,




[[ *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 都是因為 _ ♥我愛你♥ !! * ]]





上一篇:㌔ 揮之不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