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00:24:11wuyuchen66

nipponham ふわたまオムレツ 歐姆蛋調理包試用




說到料理,廚藝不太拿手的我,偶爾也想吃好吃的歐姆蛋,但總是控制不了火侯,常常煮過頭而失去滑嫩感,不然就是形狀被我破壞掉XD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nipponham  ふわたまオムレツ」真是太棒啦! 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方式可方便快速地吃到歐姆蛋~
這天~全家出遊回來眼看已經7點,如何快速滿足飢腸轆轆的家人們,馬上想到有歐姆蛋的調理袋,每份只需準備兩顆蛋就能快速讓餐點上桌囉!


撕開袋口,就可以看到黃澄澄的調味料~這次先使用
豪達、奶油、帕瑪森、蒙特瑞傑克四種天然起司混合的口味~


將打好的蛋液倒入袋中,依袋上虛線下折,因為袋子有蒸汽口,所以要水平搖晃以免溢出,大約搖晃20下混和蛋液和調味料即可。



接著放入微波爐加熱,家裡是600W的微波爐加熱4分鐘即可,等待的期間還可以去炒個配菜 :D


噹噹!微波完成啦~ 一開袋口歐姆蛋的香氣立刻就飄散開來。



接著只要倒出擺盤就好囉~輕輕鬆鬆就做好四人份的歐姆蛋料理,連平時超級挑剔的先生都對它的調味讚賞不已,兩個寶貝吃的超開心,平常要花一個小時邊吃邊玩,今天倒是很快就吃光,大人小孩都愛的歐姆蛋調味料,超想囤貨來應急的啊!!!


用料理袋成品就是這麼有型,不會被翻煮成破破爛爛的歐姆蛋,看了食慾大開哪!




Vanessa 2016-04-11 00:58:06

看起來好軟嫩可口呢!
我家小人肯定也會喜歡^_^

版主回應
現在可以在美福超市買到喔! 2016-04-11 0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