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02:59:45GINGER

紅心芭樂

民國九十九年三月十五日 地點台南  天氣十分晴朗

起床已經是中午十二點鐘的事

喝黑咖啡計劃著要去哪裡

關仔嶺洗溫泉是不錯的選擇

下午等姨丈忙完就與家人洗溫泉

泥漿溫泉

一個人享受湯屋

熱水部份溫度超高可以把蛋燙熟

一個小時四百塊

看不到風景

沒有窗戶

我心想的是突如其來的地震把熱水管頭弄壞

熱水爆出我活活被燙死

泡在溫泉裡我思考著逃生計劃

當溫泉浸泡十到十五分

皮膚的色澤呈現粉紅色

額頭不斷冒汗時

沖下冷水從頭到腳

那真是件美好的事

促進毛孔收縮

很刺激

有些溫泉會有兩個池子

一是冰池

一是熱池

日本溫泉或是三溫暖裡

在烤箱烤一烤沖玩汗水泡進冷水池裡

靜置幾秒

妳會發現整個胸悶不見了

呼吸也變順暢

很愛溫泉

泡澡

三溫暖

烤箱

蒸氣浴

總覺得這是每天必需的美容方式

每天都要流汗

當然運動最棒

如果運動完泡個澡洗個溫泉

這真是人間第一享受

 

洗完溫泉第二站就是沿途賣的農產品

芭樂

糖尿病的人唯一可多吃的水果

紅心芭樂是我超想吃的水果

上次在淡水有人賣紅心芭樂

結果她沒賣一顆而且銷售態度差

我跟友人很想吃確不願跟她買

這次是農友

當然態度上讓人喜愛多了

是孫子跟阿媽在路邊販售的

一斤要一百二

買了四百塊

要了張名片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是從宜蘭來到這販售

紅心芭樂香味超濃跟泰國大芭樂不一樣

整部車內都是芭樂香

真是得嘗所望開心回家

 

 

 

 

上一篇:羅生門

下一篇:I go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