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3:07:57GINGER

幸福的329

清明時節雨紛紛

今年清明節也是一樣的氛圍

親愛的父親大人你的小女兒幸福的領著女婿來看你了

母親為了你的事忙了一兩天

我阿~讓你擔心的女兒可能還是讓你擔著心

上午九點多母親與我搭乘著女婿的車到南港看你

顯然大家都提前過清明

跟祖先們相聚

車潮與人潮把整個山淹沒了

父親阿~父親~這幾年每每想你都是愧疚

希望你可以過的好過的輕鬆

一樣沒病痛一樣能花用

父親呀~父親~謝謝你對我和妹妹的生育養育之恩

看著妹婿疼愛著您孫子的模樣讓我想到您

爸~您也是這樣疼著愛著我和妹妹

很想您卻也失去你但仍浸匿於你的恩澤之中

您是何等偉大卻沒在你清醒時表達透徹

您是何等寬容~容不孝女一再犯錯卻孜孜不倦

不懂你使我悔不當初

清明時刻幾兩小菜幾罐小酒

還是紙造金條美金人民幣新台幣.......

 

 

上午的清明祭祀結束

下午到妹婿家人的清明祭祀.....

您在台灣的唯一的孫子有媽媽和我陪伴著

好動的小男孩一歲四個月

他的愛說的溫柔動人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外婆阿姨

因為愛

你說過娶妹妹的男人要真的愛她的

妹妹如你所願

親愛的父親大人愛~是你和媽媽教我的唯一珍品

我愚蠢

可能永遠不懂

可愛的姪子陪著我這失心的阿姨歡笑渡過

晚間妹妹~妹婿~爺奶回到家

看著他們從公證結婚到公開宴客DVD

我發現這是幸福的

獨一無二的

也許你也看到了

我們都很想你這是幸福的329

願您一切都好

 

 

 

 

 

上一篇:搖籃曲

下一篇: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