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7:47:23GINGER

動物性

 

已經語無倫次

強加意義在關係中更是牽強

已知的事實又不肯相信

太誠實直接過了頭

換口味吧

自我解讀

你可能受傷求慰藉

但過多的解釋不足掩蓋動物性的事實

沒有想好拒絕你的理由

一如你也沒拒絕我的請求一般

就算反對

也不足應付pheromone誘惑

你發覺我語無倫次了嗎

是pheromone刺激過頭混淆思考

像強迫症的告訴自己

這是不具意義的動物性

這是pheromone的化學反應

想起曾經告訴你

我可以做得到

我可以的

可以的

 

 

 

 

 

 

 

 

 

 

 

上一篇:

下一篇:五府千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