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3:42:32大公司裡的小部長

緬懷

在這樣寧靜氣氛裡,燈光這會兒是幽謐而溫暖的,在這個城市的一隅,我如此存在著,說來也好笑,我竟然忘了這件事。從頭到尾自己總是寧願去等去對峙也不願去改變,其實以前很多想不通的事,現在都豁然明白了。
快到生日了,只是活到這個歲數,我發現有些遺憾,總覺得不是那麼的美好,唉...怎麽問自己這種蠢問題?..蠢到我都懶得舉手回答。
也一直懷疑自己是活在跟別人在不同的象限裡雖偶有相交,我想大概是時間的交錯或是殘存的記憶使然,我似乎明白了停留太久只是一種消耗,也許我所寫下心願的瓶子,還在孤獨地流浪吧!然而,瓶子畢竟是瓶子,雖會不期而遇,終究還是擦肩而過,美麗的風景、美麗的愛情,大抵如此吧,為什麼總是覺得秋天永遠是來的那麼匆忙,讓人來不及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