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3:11:53熊排長

該復出了

現在是凌晨三點,睡不著(慘了,等一下還要上班..),上來逛逛網路,沿著我的最愛排序一個一個看,看到了這個網站,?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這不是我的日記本嗎?看著上一篇日記時間,媽啊!半年多前了,不行不行,不能荒廢這地方,再不寫寫東西,這兒都快長草了...

這半年來發生的事一堆,相隔六年後我終於在今年跟著女朋友畢業旅行一起出國去巴里島好好給他玩了五天(雖然回來得了職業倦怠症,多放了二天,被主管罵到臭頭),香蕉船,潛水,PUB喝個爛醉,似乎忘記了台灣一切的煩惱,管他阿扁是不是真的中槍,掛了也不關我的事啦(20年前寫這篇文章,可能我已經消失了,哈)

照片那個長的像毒梟的老頭是當地的國王,會講英文,跟他聊了不少台灣的事,有趣的是他問我台灣男生大多幾歲結婚,我回答大概30歲,他露出一附不可置信的表情,也不知道為啥,可能他覺得太老了吧=.=

嗯.....不知道該寫啥了,看我以前寫的文章,再看看上面的字,哎...難道是我江郎才盡?應該是半夜腦筋鈍鈍吧,改天再寫...

重點是我該復出了寫寫東西了(我還傷癒復出勒,又不是棒球明星),不然早晚作文得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