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10:32:44熊排長

神奇的KURO(上)

前陣子實在忙,又苦無文思,所以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沒寫,慚愧慚愧....

來說一個故事,二年多前,網路世界出現了一種KURO的付費下載歌曲程式,憑著一個月99元的超低價格及豐富的交友論壇,吸引了數十萬網友風靡加入‧

當然啦,寫這篇不是要介紹KURO的,而是要說說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故事‧

二年多前我剛退伍,在家閒的發慌,網路逛ㄚ逛的看到了這個程式,這時人類該死的好奇心驅使我下載來看看(難怪一堆人電腦中毒,都是因為好奇心.....),突然發現停不下來啦,一些失傳已久的古老歌曲竟然重新出現在我眼前,當我把歌下載完的時候,眼淚差點飆出來>"<(講這樣或許太嚴重,不過很感動倒是真的),搞的我號像明天世界要末日一樣拼命下載,深怕隔天這些歌就會消失似的‧

有一天,當我一如往常找歌下載時,突然迸出一個視窗,原來是KURO的網路聊天系統顯示有人找我,當下納悶時....

您好,請問可以教我怎麼燒音樂光碟嗎?一個女孩子問的.

基本上這個問題有點難有不會太難,不難是因為就只是把光碟放進去,滑鼠壓一壓就搞定,難的是要把這些程序用文字表達出來,我說很會說,叫我用寫的就掛了....

算了,照實講吧,女孩說:沒關係,我打給你好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