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4:33:25小吳

兩全其美

選擇禮物時要考慮它的思想性、藝術性、趣味性、紀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別出心裁,不落俗套。好馬配好鞍,在恰當的時機以不著痕跡的方式送出禮物是為上策。另外,送禮的時間間隔也很有講究,過頻過繁或間隔過長都不合適。節日送禮者可能手頭寬裕,或求助心切,便時常大包小包地送上門去,有人以為這樣大方,一定可以博得別人的好感,細想起來,其實不然。因為你以這樣的頻率送禮目的性太強。另外,禮尚往來,人家還必須還情于你。一般來說,以選擇重要節日、喜慶、壽誕送禮為宜,送禮的既不顯得突兀虛套,受禮的收著也心安理得,兩全其美。
  春節的臨近,元旦的伴隨各大海鮮年貨市場隨之熱鬧了起來,如今,人們對節日的禮品要求既有面子又不失大氣,北京恒信和禮品(www.w5888.cn)陽澄湖大閘蟹海鮮禮品卡,讓您春節送禮有大氣、更有面子。
  北京恒信和禮品陽澄湖大閘蟹從事高端有機產品開發與節日團購禮品卡的開發整合及服務,依靠先進的理念,擁有豐富的行業操作經驗及先進商務運營團隊。

向您推薦:包膜  旗幟印刷  洗碗機  

下一篇:促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