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8:58:05wuvivien

夢寐以求的化妝箱

開始學美容的時候就一直想要有個專業化妝箱, 可是每次經過專櫃看都要5000多元,覺得有點貴也不知道用不用的到所以一直在留意,後來在美材行有看到價格當然比專櫃便宜但樣子没那麼多。

一直到前幾天去看美容展碰到同學,同學買了一個化妝箱一直說很便宜要我去看一下,好奇心又來了,和朋友去看也隨口問了價格,本身是喜歡大的有三層價格也還OK但覺得太大不見得用的到,而小的又太小,中的又不能再往上加,所以問店員是否可以先買上層等有需要再買下層,可是因為無法溝通就算了。

没想到我們出來之後經理從後面跑來問為什麼不買,因為價格嗎???我告訴他的的需求之後就和我說没有他不能解決的事,後來還是回去了,他說只要你想要我任何款示都可為你訂做,於是我們選尺寸、顏色、款式,都看好之後我和他說我要紅色但是目前我要的款式又正好没紅色只有其化款,於是經理就千方百計的想說服我買黑色或銀色,還說紅色是血腥暴力,聽了就很不開心,没貨就算了還拐彎駡我,我的英文名字又不是叫瑪莉,生氣就脫口而出 "我要紅~ ~"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玩我在說雙關語嗎??經理只好說他要去拿訂貨單,但心理想必不開心回了我一句你不覺得紅色像一塊豬血嗎???我臉上當場三條線,回頭問我朋友"會嗎???" 朋友說不會拉紅水黑大般,不過紅色還真是一個喜氣的顏色,晚上一到家就有人請我幫她們跳舞的團體化妝,約有十多人,我化妝箱的錢就有了。

可是星期四一到貨就傻眼,因為和我說的不一樣,而且當時我也看到這一款可是這一款是不能往上加的,送貨的說有七天可以換貨若要加東西可以去門市,所以我不喜歡訂貨喜歡直接買就是這樣每次來的貨都不自要的不同。

不過雖然不如想像但也可以接受,因為這化妝箱有加活動拉捍

 

又有背袋,可依東西的多少做選擇不必提的很重,因為美容師的手是很重要的。

裏面是三層上二層是放小東西,最後一層是放大件及保養品,而且在二邊有鬆緊帶可以固定住保養品

裝上拉捍覺得真的方便很多,覺得等待多比幾家還是值得的,因為連拉捍也只有2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