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3:38:09Cindy

萬惡的淵藪週年慶

親愛的,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只是想去買昨天晚上剛剛用完的那瓶眼霜。
你知道的,挑現在去是因為這瓶可以神奇的消除我那因為陪你熬夜產生的黑眼圈的眼霜平日是決不折扣的。你總是對我說錢要花在刀口上不是嗎?

親愛的,至於袋子裏多出來的ㄧ堆眼膜、精華液、面霜、隔離霜等等,是因為專櫃小姐很專業又很親切的提醒我整組產品搭配使用,效果會加倍的好,尤其是為了體恤顧客需要,他們還提供了相當於六折的特惠組產品呢!又因為百貨公司的滿三千元還送三百元的回饋禮券活動機會難得,你總不會希望當我發現發票金額是13658元時就放棄了是嗎?
況且一向對你體貼萬分的我才不會忘了你呢,牆角那一組克X詩寵愛男性系列是特別為你添購的,價錢剛好是1388。有沒有對你聰明的小甜心感到萬分讚嘆呢?
這麼漂亮的46元差距!!

親愛的,上次出席你公司聚餐時,因為挽著豔光四射的我,你因而受到眾人萬分欽羨的眼光洗禮,唯一美中不足的就屬你那業務上的死對頭卡爾。該死的他帶來的馬子薇琪身上那襲大挖背卡文克萊當場硬生生的把我比了下去。我知道你一定很後悔不該堅持讓我把那件深V領的黑絲絨羅夫羅蘭換下來,就只為了當天天氣有點涼這個蠢理由。為了不讓這種遺憾再次發生,當我看到PLEATS PLEASE櫥窗前那一件長毛披肩是那麼的適合我的低胸馬甲時,我頓時發覺這就是解決如何替你爭一口氣的完美辦法。你知道的,我穿黑色最美。

親愛的,本來我打算換了烤麵包機、電鍋、二組瓷器餐具組後就算了,因為我實在提不動了。而且寫完30幾張抽獎券後,實在已經沒啥耐性,我有多受不了排隊你是知道的。可是黛茜這個美麗大方又好心的貴婦把多出來的點數都給了我,就只差那十數點就可以換到上次你說家裡需要的那台空氣清淨機了,尤其是你說過你的媽媽妹妹都是Hello Kitty迷,就這麼剛好它就是台粉紅色的Hello Kitty空氣清淨機。我想,一向工作繁忙的你應該也沒空處理這種購買小家電的雜事吧?為了體恤你的辛苦,就交給我處理吧。

哦!對了!因為這家百貨公司回饋的優惠只給特定的信用卡公司,很不巧的我沒有這家的信用卡,為了不浪費那多出來的10%折扣,我只好用你的附卡刷卡,記得下個月帳單來時去查查自動扣繳的帳戶錢夠不夠轉帳呀!

今天比較累我先睡了,東西就擺地上吧,我明天會整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