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0:32:29Cindy

有錢人才可以裝潢(下)

終於,
門板到貨了,
經過了只燒開水的一個月。
只因為我一直不爽在未完工的廚房正式開伙。

表面上這廚房似乎完工了,因為前幾次的經驗我這次徹徹底底的從頭到尾連細縫都檢查。
檢查結果呢?
用是可以用了,但整個廚具表面不平均櫃子之間有高度落差、抽油煙機的排煙管沒封好、接往後陽台的管子也漏裝了,為了改善這些小細節。我硬是逼著施工師傅想辦法改到盡善盡美。所以經過師傅與公司十幾通電話的聯繫處理,
結論是:
不平均的門板B&Q必須免費重做,排油煙機的管線另請師傅再來重新修到安全且美觀。
這廚房,現階段就將就著用吧。

其實B&Q的東西不能算便宜,只能稱得上不貴。品質也還普普,不是什麼高級貨。
最大的缺點是施工承包商過多。作廚具本身來了三組不同師傅、水電施工二組人、玻璃又是一組,所以工作常常無法銜接。
唯一可稱許\的是服務態度。
除了現場施工的作業人員都服裝整齊態度謙和積極,施工後還會清理現場。甚至還幫我處理大型廢棄電器及當天的垃圾。
然後B&Q的客服人員至少打了五通電話來殷殷垂詢施工情況及我的滿意度。
真是想當然耳超級不滿意。
不去注意真正施工品質,光做一些馬後砲的服務跟收不完的尾巴,真是本末倒置至極。
想使用B&Q服務的人該好好參考我的經驗啊。

說到底就恨我不是有錢人啊!
怎麼就沒有個秘書或管家熟知我的品味,加上無上限的預算,做出一個完美的廚房呢??
唉~~~
豆豆 2007-04-06 14:44:59

看到你的大作前, 我不知道B&Q做的到底如何?
我剛裝潢完房子
你可以到我的格去看一下廚房
你說的那些問題
完全沒發生
程序如下
1.展示廳選樣
2.現場丈量(提交消毒櫃/瓦斯爐/抽油煙機/水槽尺寸規格)
3.設計/確認/簽約--> 廠商製作約一個星期
4.施工廚櫃部分(大約半天)
5.施工檯板部分(大約一天)
6.安裝消毒櫃/瓦斯爐/抽油煙機/水槽
完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