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3:19:11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又要分組討論了 grupparbeta

又要分組討論了 grupparbeta

不難打在臺灣不是個很用功的學生 所以總共唸了兩所大學 連高中也是 -__-
來到瑞典後 不難打可能是被年齡的現實所逼迫 因此我開始變成了奮發圖強的有為青年!!!開始努力向上游 跟小魚一樣的生存 不被大魚吃掉(什麼啦?!)

開學幾個星期了 我在馬爾摩大學上的課 嗯~是挺有趣的啦!!!只是ㄏㄡ~~老師講話一點都沒有”妹樂蒂” 聽了頭好暈呦~~而且總覺得老師講話很像外星人 -__- 而且學設計的人一定都要這樣嗎?! 其中一位老師很”愛因斯坦”型 那種頭髮 還卷卷的哩!!!然後他講話有時候會口吃 今天害我差點給它噗~一聲笑出來!!!還是別了 免得他不讓我過…

現在的老師都很先進 都自己帶電腦放頭影片 方便了他們確苦了我們這些學生 他手指在那麼按呀按的 我們都嘛來不及抄下來 抄筆記真是要有技巧!!!要不然他手指按一下 出來一個畫面 不等他講完就寫 誰知道又出現另一個 然後字就要被迫擠在一起~~拼成跟老師一樣的畫面!!!
而且跟瑞典人上課就是有差!!!人家他們都不用一直動筆 就我跟幾個”外國學生”手一直動呀動的!!! 不抄下來哪知道他在講什麼哩!!!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又要分組討論了!!!
我真的很討厭grupparbeta這種東西!!! 因為每次討論都會遇到這幾些問題
像~有人只愛發表 不愛聽別人說 ,有人會不認同其他人的回應 ,有人會不來討論, 有人會只聊天, 有人會只討論 一點都不休息!!!反正很多就是啦!!!
所以~下星期我們要grupparbeta 我連自己組別的人叫什麼都不知道~~我想他們也不想知道彼此的名字吧!!!今天老師給我們30分鐘的時間去決定
結~果~我們這組的人就把e-mail寫下來 在一張紙上給一個人負責聯絡大家 然後就鳥獸散了!!!微微安那組也是(她算是在班上比較熟的朋友 義大利人)
她跟本就搞不清楚她的組就這樣散了…可連的我們…
沒想到~微微安也跟我一樣 討厭分組 她也喜歡自己一個人工作!!!她也很討厭grupparbeta!!!但 只也是其中可以交到瑞典朋友的機會~~
像前面瑞典人的矜持那篇!!!真的要厚臉皮一ㄝ!!!在不然就是灌醉這些海盜 他們酒後都會”很開放”~~~哈哈哈哈

照片~隨便炒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