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5:18:43尹佬

悲情半生

昨天,於一本雜誌的封面看到這樣的一個標題︰「廖啟智 悲情半生」,看罷不禁嘆息很多人真的身處在瞎眼當中。

廖啟智(藝人)的兒子剛因血癌病逝,在一般人眼中,他們是悲痛的、是可憐的。並且書中形容廖啟智多年事業發展沒有成就,是一個堪坷的人生。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在這樣的困境中,高唱「耶穌愛你」呢?

保羅曾說過︰「他(主耶穌)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12:9-10)

他們的一家能從心底發出這份感恩。並在兒子的喪禮上唱出「耶穌愛你」。

他們看得見,看得見人是軟弱的,但靠著主的力量,我們都能變得剛強。

-------------------------------------------------------------------
耶穌愛你

這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你是否願意同為神的兒女,一生讓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困苦愁煩,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

我們看得見嗎?看得見主耶穌的愛比起任何事來得更寶貴、真實和重要嗎?

葡萄樹也得被壓,才能釋放出美味的葡萄汁啊!人生也是這樣經歷那份甜美的。

上一篇:天地都要廢去

下一篇:挪亞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