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3:48:23態度決定一切~

細說從前

你的世界旋轉著什麽我全然不知,因爲好久未見你。花開了,你來了,帶來了五彩繽紛的天地;花謝了,你走了,留下了淒雨冷風的世界。你的等待,你的承諾,隨著那瑟瑟的秋風,隨著那瀟瀟的秋雨,走了,一切都走了……我依然留戀那飄雨的日子,因爲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思念!
我們的相遇是一瞬間的美好,相識是我們的茫茫人海中的緣分。我是一個很執著的人,畢竟人活一生,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不多,需要講求緣分,既然喜歡對方,那麽又在乎誰對誰錯呢?我想只要我們心中有牽挂,就別讓自己生活在等待中!可當所有的一切不能完美時,我寧願把這份失落留給自己,只要你開心就好。不管來生多美麗,我不想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淡淡的月光下,靜靜地想你,難道一切歡樂都過去了嗎?我能夠平靜的對待你漸漸稀少的音訊,可我竟然不能夠心如止水的面對心靈深處溫馨的烙印。總有一絲牽挂,一絲惆悵,如果那是一場夢話,我就應該鎖住那一片真情,不讓心爲夢悸動。一頁頁回憶在夢裏多麽清晰,重重疊疊的記憶在心中徘徊。那斑駁的歲月,有我們快樂的守侯,有我們真誠的期待,有我們深厚的情誼……那是我們寧靜而充實的生活。如今歲月匆匆,花兒凋謝,都是無情的。誰能讓時光倒流?誰能把歲月留住?只能拾取失落的往昔,把時間停留在記憶的港灣。
一切不知從何說起,當你有一天平靜地對我說我們永遠是朋友的時候,我才突然感覺到原來我已經離你很遠了。心中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絲怎麽能頃刻間化爲烏有,只能小心翼翼的儲藏在記憶的錦匣中。你走了,沒有說一聲再見,這也意味著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只是我還不能夠失去今生對你的牽挂。只能悄悄地告訴自己,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傷感,太多的遺憾。我應該學會沈默,學會放棄學,學會瀟灑的揮揮手。
這些天我努力的不去想你,我曾想時間會沖淡一切,聆聽著: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