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00:20:03遊戲與工作

一封信上篇

親親吾愛:

開場白夠嘔心夠狗向了吧!你還沒吐機車那下次我會再想想。

呃!第一次看到你到現在不知道有多少個日子,一開始真的很討厭你那個樣,愛理不理的也不知怎麼了,看到你另一面,才使得我對你的態度及視線慢慢放平。

今天很突然想寫些東西給你知道,順帶跟你聊一下最近我自己看到及聽聞的社會事件,那麼就先從昨天開始的大新開說起!

耳聞某位人士將牠最心愛的另一位,以外交手段送出去以達目地,則使任奇關愛想怎樣就怎樣!還拍照存證說。你看那另一位牠真是多可憐到沒人愛耶~!

我曾經試用某知名的產品你知道嗎?超可怕的讓人想到就怕,洗頭時如同雪花飄落。啊!那我就去問拿給我的那個店家老闆,得到的答案真的很瞎,結果是回應是:這就是本公司的特別產品,ST啦!那個那像是洗髪精的樣子,白白浪費我250元錢,超貴的說根本只有一個洗面乳的量。

有一天對於路邊的大張海報內容感到心動,以為沒什麼。第一張寫著愛是相知相守。第二張寫著喜歡就大聲說出來。第三張就超級讓我心慟;

 

愛一個人不要害怕傷心難過,就像沒愛過一樣的去愛。

喜歡一個人不要害怕付出與收穫,就要像沒付出一樣的去喜歡。

就像沒戀愛的樣子:去愛吧!

就像沒喜歡過的樣子:去喜歡吧!

 

突然驚覺!及對自己問了,我真的能做到那個樣子嗎?

            我真的沒有你不能過活下去了嗎?

            我跟你到底算不算是戀人啊!

 

可是在我的心底跟某個地方都有了你的身影,已經抹去不了。

可是在我的心中真的很愛及很喜歡你耶!那我到底要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