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45:08↘迷失方向↗

stupid的一天

今天是個好天氣~
一早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上班~


來了一個小男孩
他點了一份蛋包飯外帶

我很快就衝進廚房
先把蛋皮煎一煎~
再把料理包跟麵煮一煮~
一切都很順利~
很開心的把麵倒到餐盒裡
突然想到我的蛋皮!(怎麼沒用到?)
然後又想到蛋皮是用來包飯的!!
X咧~我怎麼煮麵?!
趕快重煮~
好險買的是”小男孩”~(讓他等久一點沒關係XD)
好死不死店長來了= =
問我麵的事...
剛好他姊姊還沒吃午餐
就把麵帶走了~(唉唷~我好幸運唷~)



這個是我今天衰的前兆~


後來有人點了2杯”珍珠奶綠”
把奶精攪一攪+珍珠+冰塊+紅茶
要封起來的時候...
X咧~我怎麼加紅茶...
好死不死阿姨在我旁邊(店長的媽媽)
她還跑去跟客人說:「我們小姐做錯了~再等一下就好了~」
重點是...
那個客人還是個”帥哥”= =
............


珍奶只好賣給下一個客人啦~
想一想一定賣不出去~
自己喝掉比較快XD
好不容易喝完
下一個客人點了一杯”白玉奶茶”(白色的珍珠.美稱”白玉”)
我竟然加了黑色的珍珠= =
X的!剛剛喝的又回來了ˊˋ


難得今天有做創意冰品
竟然給我塌下來!
誰叫我很”天才”的加了黑糖...
底部的冰都融掉了= =


眼見就快要下班
我多想下班阿!
又來了客人點蛋包飯...
這次我不是煮成麵唷!XD
蛋包飯做好還要加番茄醬跟香料(羅勒葉)
灑香料的時候
突然一大坨掉在蛋包飯上!!
OH NO!
我開錯邊!開到大洞的
應該要開一個洞一個洞的那種...
趕快把蛋皮上的香料刮掉
變的好醜= =
算了~照送出去XD
(好愧疚...)





你們說我今天衰不衰?
蠢死了!
我同事都一直笑我
老鳥被菜鳥笑...

難怪店長都不加我薪
店會被我弄倒ˊˋ

唉~

上一篇:⊙不孝

斯溶 2009-01-24 23:59:35

蠢翻惹~~~~~~~~~~

哈哈



這就是你阿!!

:D

開心過就好

2008-03-25 21:00:58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蠢耶~
不是在思春就對了= =

魚干 2008-03-23 16:48:35

ㄟ!
你超蠢的~
你是白癡嗎?!
快笑死我了~
超爆笑~
白癡死了~
你是在思春喔~
心不在焉的~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