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1:43:07偶而幽默

喝很多

最後我決定嫁給他
你知道的
他是我正式公開的男朋友
跟他認識也在你之前
老實說
跟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也不算短
在一起我都很快樂
你很貼心
會隨時配合我
接送上下課
護送上下班
再遠都是順路
再晚都不關機
其實你對我很好

你很浪漫很甜蜜
跟你做愛也很舒服
你窩心嚴選做愛MOTEL
心血來潮也配合激情車震
懂得曖昧話語挑逗肢體碰觸
懂得製造一波又一波讓人受不了連續高潮

最後也為我們買一個愛的小窩
還一起挑選家具佈置

其實有一段時間
我也認真考慮你
考慮到後來
連結婚以後都想跟你繼續保持愉悅相處

不過
最後我還是想尊重婚姻

我知道
你沒有了我
會傷心難過
但是請不用很久
我知道
你看的很開

他不行
他很需要我
他很認真努力賺錢
所以沒空時間陪我
他賺錢全部交給我
他只有我
他一直都認定我當他的婆
我想來想去
想了好久好捨不得
歲月不等人拉
跟你也兩三年了
我也老了
謝謝你陪我

真的喔
以後你自己要好好過
不要跟我再連絡
我不想節外生枝
我要美滿的婚姻生活
我要完美的家庭生活
這是我自私的要求
但是我知道
你會答應我
你會祝福我
你確實也做到了


婚禮那天
你來
看你喝的很多
很多
我心裡很複雜不知道怎麼說


謝謝你喔!!





200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