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7:30:48偶而幽默

午安


一直望著好友登入,遲遲不見你上線
下午
看到你上線了
打開視窗我開始敲打鍵盤:

今天沒機會跟你說聲早安 <<<<<>>>>> 早上睡到自然醒

所以有機會跟你說聲午安

才發現我以前沒跟你說過聲午安

...................................

我之前下午都在幹麻.........................

開始試著學會

學會對你說聲

午安喔 <<<<<<>>>>> 笑臉

要是沒機會說聲早安

我是應該要學會說聲午安 <<<<<>>>>>> 嗯嗯




每天都會透過 msn 跟你說聲早安,開機第一件事是打開視窗看看你上班沒?在不在?習慣這樣的問候。
上次有一天到了快10點都沒看到你上來,敲了個簡訊想知道你怎麼了?原來是有兩天的職業訓練。
早上你也沒上來, msn 顯示離線。
昨天在 msn 上我知道你昨晚跟他有約,也知道你會很晚回去.你說你很煩!
一直望著好友登入,遲遲不見你上線
下午
看到你上線了
敲開視窗我開始敲打鍵盤:

今天沒機會跟你說聲早安

所以有機會跟你說聲午安

才發現我以前沒跟你說過聲午安

......................................

我之前下午都在幹麻..............................

開始試著學會

學會對你說聲

午安喔!!







要是沒機會說聲早安

我是應該要學會說聲午安




2005/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