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9 13:46:53hthy

生男生女2017年清宮表2017清宮表閏月這樣算

 雖然如今年輕的爸媽們對孩子的性別已經沒有那麼的看重了,但是準爸媽總是忍不住的想知道胎兒的性別,網上有很多可以鑑別胎兒性別的辦法,生男生女清宮表就是其中一種。那麼,生男生女2017年清宮表怎麼看2017清宮表閏月怎麼算?一起來看看吧。

  生男生女2017年清宮表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生男生女清宮表是一種比較流行的看胎兒男女的方法,也比較受人們的歡迎,那麼,生男生女2017年清宮表是什麼?

  清宮生男生女祕方表按照陰曆推算,月經週期超過28天者懷孕月份推延一個月,月經無規律者不用此法。

  清宮表,全稱清宮生男生女錶,是由中國古人發明的,埋在一個有700多年曆史的皇陵下。由於時代久遠,清宮表來歷的真實性無從考究,古人是根據陰陽五行和八卦推算演譯,再加上時間推算而得。

  2017生男生女預測由兩部分構成,橫坐標為懷孕月份,從1月到12月,縱坐標為年齡和女性出生年份,女性出生年份是從1971-1998年,女性年齡從18歲到45歲,是以農曆虛齡(即真實年齡加1 歲)算,而懷孕月份即是受孕的那個月份。

  清宮圖採用虛齡算法,因為中國人在古代時期是非常講究孝道,尊重母親的。母親懷胎十月,就把在娘胎裡的這十個月也算進自己的年齡,以此來感謝母親這十個月為自己所承受的的痛苦。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清宮表怎麼看

  很多新手爸媽們都不知道怎麼看清宮表,很多人面對錶格中那麼多字都暈了,那麼,清宮表怎麼看?

  1、看準媽媽的虛歲年齡

  清朝時期的女子計齡方式與現代的不同,她們用的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虛歲。這是因為清朝時期,會把9個月懷胎的時間給計算出去,人出生後就相當於一歲了。所以,現代的準媽媽們再去查看生男生女清宮圖2017時,一定要記得年齡的換算。

  2、看準媽媽受孕農曆月份

  如果想看懂生男生女清宮圖2017,還需要知道準媽媽懷孕時候的農曆月份。這也是因為清朝時期,前人用的是中國農曆。因為現代人多用陽曆比較多,準媽媽可利用日曆找出懷孕時期的農曆月份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2017清宮表閏月怎麼算

  如果準媽媽受孕時候,正好碰上閏月。在查看2017年清宮圖生男生女錶時,記得上半個月的記在上個月,下半個月的記在下個月。準媽媽在判斷受孕日期的時候,記得是受孕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