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1:12:05夏小剛

24天了

我認為這是對你最好的 妳認為呢?

我很想你 我想你應該有想我一點 你想我嗎?

我陪在你身邊 我想你是快樂的 妳快樂嗎?

我就是喜歡你的樣子 我想你應該覺得還好 妳喜歡我這樣子嗎?

我想要為你變的更好 我想你還不知道或者不希望我浪費時間在妳身上

妳能明白我的想法嗎?

其實這些都是我想的 習慣問你問題妳沒回答而笑笑的樣子

而我也沒資格在問你這些問題 只能把這些放在我心底

心裡面似乎這麼打算著 看著柺杖 我也不能說什麼

等待時間過去後 到達某一個層次 漸漸的 我就會變成一個回憶

一個在現實當中從來沒有開始

默默的由我的心臟外壁

走入心中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