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22:32skylavender

二月的Leslie


有鑑於之前花太多錢在哥哥身上(是很快樂的!<( ̄︶ ̄)>)

我決定 一個月買一樣!

而目前您所看到的照片

就是我二月的目標=)



ALL ABOUT LESLIE

張國榮-所有



哥哥生平的第二本寫真集

為日本出版社所出


我是在香港網拍找到的

跟台灣賣家比起 香港的價錢便宜很多

台灣目前我只找到一件 要價台幣六千多元

香港我找到兩件 一件港幣一千多

而我所下標的為另一件 含郵資港幣1010元



這本寫真集我妄想好久了

看看那封面

天啊! 真如寫真集文案作者所說的

「可口的男人」

哈哈!!


另外

我打算把我在這本寫真上所花的錢全部紀錄下來(新台幣)

大家就等著看我共花多少錢把這本書帶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