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15:42skylavender

GABEE.


今天

跟如怡 (王黎)文 一起去吃下午茶

本來是要約西門町的 吃完可以順便逛街

但我覺得 難得吃一次下午茶

不想再吃難吃的吃到飽了 

就在網路上找一家有特色 也好吃的餐廳

找阿找 就找到這家了=)

GABEE。 唸唸看


哈哈

是不是跟咖啡的台語很像呢?   嘎逼!!




哪來的死胖子!!!!!!






(看得出來是一隻天鵝嗎?)


這家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咖啡拉花了~

當然要點杯有拉花的咖啡來開開眼界囉:)

我點了「下午茶套餐」 140以下飲料+各式鬆餅

我飲料選 - 香草拿鐵(熱) 南?豆子(忘了第二個字)
       (要加20元差額)


鬆餅選了 - 水果鬆餅 (擺盤頗美的~ 偷看隔壁桌XD)

咖啡不只拉花好看~ 也很好喝喔:D 

又濃又不苦澀!! 我超喜歡的

上面那層奶泡超綿密 好好喝   我家小麥差人家很多 囧





 

 水 果 鬆 餅

鬆餅本身好好吃:D  是熱熱的(L)

配鮮奶油好好吃(L)(L)

但我覺得水果很失敗  囧


沒剝皮的柳丁 吃起來整個很麻煩 (/‵Д′)/~ ╧╧

難吃的蘋果 我只吃了一片就放棄了( ′-`)y-~

奇異果 它算是最不奇異了 但其實我沒有很愛奇異果( ̄ー ̄;)


最好吃的配料大概就是它的鮮奶油吧? 好吃!!



反而是如怡點的 冰 淇 淋 鬆 餅   超好吃!!

(圖片是被偷吃過的╮(╯▽╰)/)


冰冰的香草冰淇淋加上熱熱的鬆餅 好吃到我要哭了〒△〒

早知道也點冰淇淋就好:P



(這張照片真是把我的本性拍出來了 囧!! 好照片)





不過我們為了找這家 走了一段路 囧

好吧! 我的找路神人這個招牌要拿下來了。。。

對不起T︿T 但還是不要叫我路癡 我覺得對我是一種恥辱。。。



anyways

這家店感覺 很棒! 

簡單的設計 雖然很吵XDDD (講話都在比大聲 囧)

不過有分非吸煙區 跟 吸煙區  我覺得很貼心
 
店員也都人頗好 (那個女的除外)

男店員有點帥(羞)









然後我們也聊了很多 =)





(這是在等餐時的照片 等等等 )





接著




我要澄清











我絕對沒有跟金牛座不合!!

因為我發現  如怡  啊啊啊啊阿












                牛 



      座
 



                   ! 


                            !!




好吧

或許是例外






又或許是"他"




個人的問題



而不是星座問題







haha







(巧克力鬆餅)<<(王黎)文不愛鮮奶油 特製的



thennnnnnn



我們坐277到了士林


(王黎)文買了 裙子 T桖 鞋子

如怡買了 褲子

我買了 



















    豪   大   大   雞   排 







 X 
   D
    D 
      D
       D
           D






沒有錢 買東西啦!!!!!!!!!!









哥哥的一本書都500以上


我一口氣買了4本



你覺得我會有錢嗎=  =










不過


有一件事令我很開心




我最近買的一雙「牛被冷死」鞋

在士林的鞋店 發現一模一樣的

特價1480







你  



    妳   
  
 你




知道我買多少嗎?




先說   我在高島屋買的







然後



我買












哈哈哈!!!   沒看錯


就是990!!




真的是 送 

                     送  
   送  

          送  
      
      送 
               送 

                     送    

                             送


連八期啊!!!!!!




誰說百貨公司的東西一定比較貴呢?   哼哼





最後




今天超開心!!!!!!!!







我愛你們(L)







記得

2/12(二)




天母必勝客  哈哈:D
ebi 2008-02-04 18:36:22

最後真是完美的ending
muhahahaha

如怡~ 2008-02-02 00:42:13

ok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