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39:43skylavender

哈哈哈...這才是我

這裡果然荒廢掉了...哈哈
但這樣才像我阿!! 對什麼事都三分鐘熱度...

剛剛看了阿魚的畢旅網誌...
阿魚好會寫喔~害我感動了一下(淚)
201是真的很棒,但大家都較不善於表達...
所以才會讓人家覺得我們很冷,其實不會的啦:)

唔...感覺升學壓力開始越來越大了...
是該好好唸書啦@@"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韓劇好看...
兔麻肉也被我拋棄了(XD)
我可愛的課本我來啦~~~~

喔...地理專題...
這個...也要好好用心做啦,
讓自己的高中生活至少有個作品和收穫吧^^

a za a za fighting !

--
來猜猜下一篇會是什麼時候才出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