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1:31:07假如...我是

1月底隨記

不知道為什麼~~
好忙~
每個休假都忙得不可開交....ㄏㄏ....

月底假日回高雄.
帶婆婆,姐姐跟兩個鬼頭到旗津
大人買東西
小朋友騎腳踏車,





又歪..明明我有改~???~
結果我在高雄買安平牛軋糖.....
ㄏㄏ~!!
然後在這攤買了芝麻跟巧克力~
沒想到大的說他喜歡吃~!!
不過麻吉就是要這種手工低才好吃~^^..

..

高雄回來我們去CELL家拿彌月禮盒,
好巧,跟小草一樣都是不二家的~!
更巧的是小朋友也叫喬喬,怎麼這麼好記.

我們還抱的跟真的一樣~^^


沒有小朋友猴猴的樣子,
滿頭黑髮~!!
超可愛的~!!!




CELL幫我們拍的~!!
後來一對夫妻過來也拍了一張~!!
CELL還送我們兩個好運棉~!!
哇~!!!!~~意外的好禮呢~ㄏㄏ

 

20130131
今年我們這天請女婿~
很特別對吧~!!!
還好~,就像JOYCE說的一樣..
有些事~有心就好.

而且對於我們這種排班的上班族而言~
特定日還是要上班~!!
我要配合公司還要配合老公的班~!!!!
就是只能盡量一起休再決定過年怎麼過~!!


 

今年在二郭吃火鍋~
真可惜我咳不停~
不可以吃冰淇淋~
味口也受影響......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阿~^^
後來因為停車還有一小時可以逛.,
就走過去中山店閒晃一下~!
想買低東西(路由器)太貴~!!
後來在燦坤買~
所以~我現在可以在家手機上網~

上下一層樓都收低到~!
言贊!!!!!

 

 

ㄚ~~~~原本我是中SOGO3000元~
我說可以買3件長褲ㄇ~
老公跟我說我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