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18:47:52假如...我是

20130122-櫻桃木

 







看到最後一張的FU真不錯~!!
隔天大師兄還以往我們把客廳打扮成這樣~
ㄏㄏㄏ~!!!
如果可以,我會想試試~

其實,

剛開始我想不起店名,
後來打電話給同事,
問他記不記的有一次他跟我聊天時說到老板同一個~
一間在安平一間在東區,
沒想到他竟然還記的呢~!
所以,
我們倆敬從不知道要去哪裡,
決定來這裡,
我的腦袋可能跟APP不相容,
現在的腦袋都記不住餐廳跟地點~>"<~

櫻桃木的氣氛不錯~
看我們拍低照片暗暗低就知道~
又是一間很放鬆低店~!!!!
東西方面我們兩個只點一份套餐~
因為老頭兒有太多不吃低東西~
我就代勞ㄌ~!^^
東西份量挺多~我吃完也飽了~
老頭說一直吃牛肉他有點膩~
所以包起來囉~!
現在好多高消費加氣氛滿點低店~
東西還不算太差,
兩人偶爾要出來享受一下~
可以選這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