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0:14:36假如...我是

2013環島失敗記趴ㄟ

 

起了個不算晚的早,

在和風用了挺豐盛的早餐,
我們便繼續環島去..

今天天氣不佳,

最慘的是蘇澳時….

9已經封鎖ㄌ~!!!只有5-9點可通行

我們到時9點半了~!!
問了在一旁低警員,他說:::坐火車比較快~!!
~~~~哇麻災ㄚ~!!!!
可是我們現在是開車啦~~~.

他建議我們到警察局問~!!!!
所以咧~,,我們生平地一次進警局了~~~**

不過這一問不得了~!!!!
剛開始一個跟我們說~回羅東走台7..

老公大概問了一下~
另一個胖胖警察過來說~~
他打電話問一下山上的情況~~
(((
你是不是阿美族阿,,,皮膚也太亮了吧)))

兩通電話讓我們低環島記失敗ㄌ~!

因為山上狀況不佳呀….

他不建議我們走!!!!!!

 

哀呀呀~~哀呀呀~~

花蓮呀~!!!!!我下次一定會去找妳呀~!!!!!!!!

 

回車上老公GOOGLE了一下~~~

~那條要上梨山~!!
我說很山上嗎~?(不要打~~)

老公說~就開上中央山脈再開下來阿~!

所以,,,,,要很久囉~!!!!

老公說~~看起來是,

而且熱心的警察杯杯不建議我們走~!
所以我們決定,,,往回啦~!!!!>”<~

 

就在不知道過多久後

老公此時又丟ㄌ一句~~
阿現在要去哪~!?

我說~~~不然那張雙人泡湯卷來給它泡一下~
~~說完我就被白ㄌ~
~~~~
現在在台北了耶~~~~~

 

~!!!哇耐災咧~!!
結果能想到的都是夜市,
其他風景區也因為下雨不方便ㄚ~!!!
最後

我靈光一閃~~~
來去小潘潘她老公開低那~
在市區, 也在市內~~
老爺應該是也想不到其他地方~
就同意ㄌ~ㄏㄏ~!!!

 

話說~!!!!
本人我還真是愛逛這種地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