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22:04:01假如...我是

2013環島失敗記趴蘇麗

晚上,

老公領coco時,
路口竟發生騷擾事件~~~~
一位穿白衣的男子怒氣沖沖大罵另一個男子~!!
原來那位中年男子摸白衣男子低屁屁啦~!!!
吼..
好詭異ㄛ~!

之後我們一路走走走....
東看西看~!!!
結果選了~勝博殿~!
好沒有創意喔我們~!哈哈~!



結果這間是新開幕~,
送我們百元折價卷~
可惜

不是全省通用~!!ㄚ~還送了這可愛的鑰匙圈~


吃飽亂逛時~

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說想做指甲~
其實我是想除死皮而已啦~!
我進去的時候看起來是客滿,

不過熱情的小姐招呼我完說幫我尋問,
我本來想說半小時左右..
沒想到一做下去這麼久,,,,,
壞了老爺想逛夜市低計劃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買到宵夜.
就在約11點的時候,
而且我跟老公都覺得好像看到茵茵....
如果是的話,,,,好瘦ㄚ~~~~~~

 

這間店叫仙朵瑞拉,,

其實來幫我做的小姐不是過來問我要怎麼做那位,
應該是她被叫過來跟我尋問後,
又去叫別人來幫我做,,,
她問我的當下有點不想做~因為感覺跟小草說的不同~
她說她就是去死皮跟修指甲,在上保護的!!!
這是最基本的就是都沒做其他指甲彩繪之類的~

小姐的意思我不太懂,
不過好像是要去死皮不在最基本而是另一個項目吧~!
總之,我還是做了~但我沒有先問時間真的大錯~!
還有是這小姐雖然客氣,
但跟斯達爾給老公低fu一樣~~就是不對~
我也覺得跟這小姐不對~!!????

對了~!後來幫我做的小姐叫lisa..
我還特別問了她低名字~!!
還好她人超nice...
所以我們不知不覺說了好多話ㄛ~!
連我上班低地方她馬上就答對,,,妳真厲害~!

她說有機器式的去皮機
不過因為她還不是很熟練,
所以用手工方式幫我處理.

很有耐心的一位小姐~!
如果大家在台北想找做指甲低~
可以參考看看ㄛ~!^^

結果老公在等我時拍了這隻狗狗


我們還在路邊碰上噴漆達人~~~
真是難以想像他怎麼把構圖裝在腦袋的~~~~

噴一噴~沾一沾~竟就成了一幅畫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