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21:01:13假如...我是

2013環島失敗記趴卍

終於,照片上傳完畢,我終於也要開始日記了~!!^^

20130106

今天,6:00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是出發日ㄚ~,但我們算挺悠閒的.
先在新市吃早餐,"炒米粉"
是一間老老店,阿婆年紀很大了!
老公說阿婆應該耳朵比以前差一些了~!
記憶力也很可愛,,因為馬上點完她馬上上錯~!!
哈哈哈~!!

不過,,,大家別以為這間生意不好ㄛ~!
我們坐下來時只有一位客人,
我們還沒有離開時整個攤位跟坐位跟本被擠爆了~!
當時快七點,大家出來買早餐ㄇ~!^^

隨後,我們又開始北上,
不知我是天氣冷,沒睡飽~!
打了2個噴涕後.
我完全是呈現快犯氣喘的感覺,

好難過ㄛ~!!>"<~

一直到關西休息站,
下來走走路,才好些~!!

直搗台北是今天中午前低目標,
不過我們在進新北市後就在高架橋上猜謎往那條~!!!
雖然有導航可以幫助有限,,
就在最後.......
我們果然下錯了,,不過還好,離第一天的住宿處應該已經不遠了~!!!
正當,,我們已經來到那動建築物外時,
發現停車是一大問題~!所以先打電話過去問~!!
不過小姐回我""用google打他們店址就會出現台灣聯通停車場""

ㄟ,我們現在在開車中捏~!!
老公說他繞一下,,,此時發現。。。。
我們被單行道包圍了~~
台北ㄚ~~你是要把我們帶到那裡去阿~!!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停好車,也謝謝剛剛低妹妹說""停次不要停小時""
不然真的會沒補上這句省錢低話,
然後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先找到很不明顯的入口,

就先去找捷運站,今天中午到進房前低目的地是淡水啦~!^^
中途還碰上食尚玩家低活動~

認路中~~~

終於,,我們到囉~!^^








我說~!!到淡水就是要吃阿給阿~~~
老爺竟...
不賞臉~!!!

今天,,天氣很快就陰了~!
我們也趕緊搭捷運回西門站囉~!!

在這,要感覺謝站務員非常客氣的幫我們說明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