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4:43:57假如...我是

敗衣網分享文..刺蝟好朋友

 

話說,,,自從老爺說想買件又薄又保暖的外套後,

我們出門就會東看西看的~!!
只是,老爺低要求很多::要有帽子,要有拉鏈,要會保暖,要不老氣….

哇哩咧,,,

買個外套比老娘我還挑~!!
就在本人我已經覺得不會有這件衣服的時候…..

老爺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想在敗衣網買。

 

哩公瞎密……

依照人妻我在網路走跳的經驗

網路地雷滿NET飛耶~~~~

不過老爺說他看過一些BLOG,大家評價都不差~!!!

所以我們便在電腦前尋找他的外套了~!!!

 

不過一進敗衣網..

人妻眼睛馬上被””限時絕版””閃到~~~

真的假的ㄚ~~~~
人夫開心的在研究網站內容,

人妻耐心的看它怎麼的限時絕版((這才是重點>”””<))

 

我很喜歡你們曾賣過的設計款,我可以在那裡買到嗎?不行。所有我們賣過的設計款,都只限定時段買得到,之後就完全絕版,未來再也不會再重新製做。

即使賣得很好的,未來也不會再賣嗎?

是的,不管賣得多好,未來都不可能再拿出來賣。

好的設計款不再拿出來賣,不是很可惜嗎?

真的很可惜,但這也是敗衣網最大的特色。

我看到有的設計款不只限時,還有限量?

有些我們推出的T恤是限量版,因此除了只賣一日,還只賣一定數量,賣完就不賣了,因此要買要快。

你們如何保證這些設計款會永遠絕版?

每款設計款,敗衣網都和設計師簽有獨家使用設計於服飾相關產品的合約,因此其他廠商無法使用這些設計再做印製,敗衣網未來也不會再印製我們曾經上架過的T恤。

有沒有,,,,而且

我們是在檔次下檔後才統計數量開始印製,因此沒有這樣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無法接受換貨,因為每種尺寸我們都只會印製剛好的數量。

所以說…./妳想要擁有一件你買完就絕版的衣服要多少???
,,,不用,,,,,,,,,,,不用,,,,,,,,~~??~~~!!!!~,沒錯~!!!!
只要幾百元,就可以擁有它,,,有沒有心動ㄚ~!!
更大心的是
MIT---MIT------MIT~!

回頭跟老爺說~~訂啦訂啦~…
沒想到要買的人悠悠回我一句,他等他喜歡的圖案在訂~!!!
此時,
人妻心裡忍不住…….(((難到這一切都是你的計謀)))………….

說這麼多,,,
老爺到底挑到那件咧~!!!
將將將將
設計師介紹::

雅摩沙黑句號森林工作室
我是插畫漂流者,目前沒有航行的目的地,或是說正在找尋。 希望我的能力越來越強,可以到得了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目前這位設計師在敗衣網的作品只有一件,也就是刺蝟好朋友!^^金假鄒勾尊伊ㄟ

有沒有,忍不住會回答它~~我願意捏~!!






官網上面看起來很不錯,全站買500免運又是一吸引人處,,
現在時機差,買啥都要算精精呀~

還有.

敗衣網也很貼心的附上Size表以供買家參考喔,
在訂完貨後,,就是要耐心的等代出貨囉~!!!
(((
,,,人妻自己在老爺等貨到空檔,,也默默敗了兩件褲子,,雖說不是絕版衣,,我也超期待的說)))…

嘿嘿,,來了, 來了~!!!

外加這張創意保證卡






布料摸起來非常之柔軟呢,捏一捏也亂紮實一把~!!
看起來老爺挖到好物囉~!!

老爺也馬上試套吼吼~!!!
怎麼這麼可愛ㄚ~!!!
不過人妻的問題來了~!
老爺不愛拍照,,,所以人妻只能找機會偷拍啦~!!!


((是的,,這張是要拍弟弟,,,因為我不想拍在超市裡的刺蝟好朋友,沒有fu))

話說前幾天來到駁二,我終於有機會下手ㄚ~!!!!!











有沒有

有帽子,有拉鏈,會保暖,不老氣!!!
怎麼看都覺得~~~~年輕啦~!!!^__^

上一篇:積木展(圖)

下一篇:樹谷與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