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22:15:21假如...我是

駁二-積木展

看完有什麼FU.....

就覺的他很厲害,,,

還有,駁二展區要擴大了嗎~?~^^

這是我11/02 雙人套票最後一天我剛好上往查它的資訊,

連忙衝出去7-11買~!!!!
連星巴克都買完了~!
我們還沒有去看~
哈哈ㄏ~!!!!!!!

成品裡有創意,藝術,寫實...

先來這我最喜歡的一件~!!
拍低不是很好~!
是立體的一個人跪抱另一個人~
它的構思是起源於失去孩子的父母...

也太悲了吧~


拍起來顆粒很明顯,,不過現場看不會~!
連表情都很有戲....

還有一件大件創作

我真是佩服這個人低毅力呀~!!!!>"<

至於最喜歡的第3件.....

是小提琴~!ㄚ~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捏~!

上一篇:裝氣質的駁二行

下一篇:積木展(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