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15:03:57假如...我是

安平散步去

 




ˊ這已經是1個月前的事ㄌ~!!
我竟然現在才大網誌耶~.....

我也太懶了吧~,,,

這次去安平完全是散心呀~
還有我買了冬瓜磚,

我覺得下次買碳烤試看看~,

話說這次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買到好吃的韭菜盒跟悤油餅吧~
老公說他每次都看到一堆人再排,應該不會是地雷~

所以我們就過去排~!
在廟的正對面轉角~
只賣13:30到約莫4點~!!

才10個人我們排快半小時~

都快下雨囉~!!
不過阿~!!真的~~

好好吃喔~!!
後來看到食尚玩家重播~

莎莎也有介紹~!!
只是她很無理頭低說裡面包低"蔥"!!!!!

還好她後來有更正說是韭菜!!哈~~~~

還有剛好看到小朋友在煮碰糖~
我是地一次看到煮成功的霎那~

當然也跟著人群"哇"的亂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