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5:18:57假如...我是

旗山老街

明明天秤颱風已經到來,,,

我們還是出了個遠門.......

ㄏㄏ,因為現在天氣萬里無雲,,,晴空萬里~!!

老公說,,應該最快下午吧~!!

然後問我,那妳有想去那裡嗎~?

嗯~~~嗯~~~~~嗯~~~~~~我就說不然去旗山老街 安ㄗㄨㄚ~

""都可以呀""

嘿~

所以我們就出發囉~!!!!!!!!!

果然是颱風前的豔陽~

熱死我了~!>"<~...

之前,看過好幾篇blog介紹,

大家都圖文併茂的~超厲害~!!!

話說,,,,

這張是怎ㄇ一回事呀~~

現在是7月~別嚇我耶!!!

原因是,,我所有的照片只有這張自己變嘎逼顏色..

老公還說~!!

因為它是老街呀~!^^

又翻轉失敗~!!
總之阿~

是個很好找的地方~!!
我們就把這附近都走了一遍~

快把自己曬成人乾ㄌ~!
好可惜的是~

這些仿巴洛克建築的門面~
被玲瑯滿目的扛棒佔據了.
其實這樣的地方,不用扛棒也不影響生意阿~


 

這裡真的是香蕉的天下呀~!
蛋糕飲料都有香蕉~!!

 

不過我對香蕉沒輒,所以就沒有買囉~!

這間泡芙20大洋
灌住滿滿的內陷害我吃的滿臉滿嘴滿手

跟本沒辦法再拍一張~!!!!!


本來要在這吃午餐的~!!
沒想到店門口寫禁帶外食~~.

我們就離開了~!!
我看老公整個在下雨就跟他說~
我們去有冷氣低地方吃飯吧~!

結果~~就回到台南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