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2:45:50假如...我是

快變月記了..0402恆春墾丁~!

首先,我家最近因為剛搬家的吳小匹..

多了19箱物品~~~

其中已經在我房間的就是WII

See,小匹說還是運動的好玩啦!!!

以上...

話說,4月2號早上老公帶著我們去掃墓~

今年剛好連續假期4天~~~我們第一天來

比較沒有人...

所以我們一路很順利的完全不塞不擠的完成了...

不過..

晚上我跟老公跑去墾丁逛大街就沒有那麼順囉~

但還好我們也都做好心理準備~

也就隨他塞到天荒地老囉!!!!!!!

出發的陸上~拍了天空~~

天氣晴~~YA~~...

我們先到恆春...西門...

在街上隨意行走..

今天小廣場有一個反毒活動~~

因為我說想吃很久很久沒來吃的店~~

我們就在這吃晚餐~囉~

我~~~我~~~~我忘了拍..!!!!!

老實說

沒有我印象中的味道~~

老公也說不優~

哀~~...好吃的麵真難找~~

逛完~我們變一路往墾丁去...

也一路塞塞塞塞塞~~~再~~~塞塞塞塞塞塞塞...

大街封了..

沿著大彎路外環道.

開回墾丁接後...直到福容(不會寫)我們才有位子停

好遠呀...

走了快半小時~~終於到了大街~~~~

天ㄚ~~

今天全墾丁的酒促妹妹都出籠了~..

一個比一個穿的少啦~~~!!!

不好意思~~照片我獨享ㄌ~!!ㄎㄎㄎ

這台很讚~~閃個不停~~他是賣調酒的~~

今天的墾丁除了波濤洶湧~~

就是一堆阿豆阿~~~~只要這種路邊創意BAR~~

一定坐滿外國人~!...

覺得我們也好拼命捏~~不過老公說的對~~到時有比比

哪裡都不能去啦~!!!ㄏㄏㄏ

還有阿~~~有一列超騷包的跑車~~~

可惜我只拍到幾張~!!!

這列真的太吸睛了~~~~~~

大家ㄧ定先驚呼~然後圍住~~接著拍手~~然後發出哇~~~~~

ㄏㄏㄏ

 

男人果然都是車子的俘虜呀......

旁邊~包含我老公~~

都興奮到音貝超高~~^___^~

上一篇:201008

下一篇:201104-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