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1:54:40假如...我是

高美館~PIXAR



http://www.kham.com.tw/event2009/pixar/intro.htm

 

展覽內容

早上,,

我們先在大長今吃海苔飯

那個香香鹹鹹低海苔包裹著紫米飯

真是太讚了~

喝了熱滾滾低海帶湯

肚子獲得滿足後

12:00..前往高美館

13:00我們抵達了~!

還挺快低耶~!!

隨後我們買票..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他買了一本導覽手冊說要給我拍~!

哈~!^^

也好啦~可以當作紀念品啦~!^^

皮克斯20年低回顧

這其間所產生的角色

場景,片段~!!如何產生的效果等等

還有初搞,模型~~

超可愛低毛怪.

小小低尼莫~

栩栩如生的整片牆的魚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的標誌~~跳跳燈

還有把我弄的暈頭轉向的幻影箱

看著四台同播的影片時喊出我低OS低小小女生~!

 

還是最愛毛怪跟幻影箱

如果不是覺得開始昏了~

應該會再站更久的~!^^

 

其中

我們逛到瓦力區時

剛好碰上語音導覽耶

我們就混在裡面

跟著聽了一小段~!!哈~!

不過

有專業低介紹

我也記不住~>_<~!

但是

可以讓人更瞭解到

再製作動畫的過程中

有多麼的多的事是我們想像不到的

包括光的計算

毛~的量該有多少~!!

西低~!!他說低~!!成千上萬低老鼠如何讓它們看起來生動活潑~!

???~!!ㄟ~!!!他們再怎樣都不會生動活潑啦~!>_<~!

 

然後我們離開瓦力團

就往出口逛出去~!!

2樓是手的藝術

真的很藝術~~~

很詩幻的

很真實的

很溫馨的

很衝突的

很殘忍的

很無奈的

 

在所有展覽的圖片及物品中

最醒目低應該就是那幅沒有手的病人吧~

 

接著3樓是油畫

粉彩及版畫~!!!

地點是台灣各處

還有華山,澎湖!!!

我低印象裡低~!^^

 

最後

小少爺跟我介紹一幅超大型水彩畫的高雄

每個地標的位置~!!

逛完出來後~!!從樓梯往下看到滿滿低人潮

嚇壞我囉~!!

也太多人了吧~!

此時約莫快4點~!!

我們也決定看喬如果在家

我們就提早出發到萬巒~!!

^_^~

YA~~~~!!!!

我離上次來已經10年囉~!^^

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