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11:32:06假如...我是

屬於我的歌

牽妳的手 走過風行過雨
每一個腳印 攏有咱的故事
妳對阮有期待
無論成功或失敗
妳對阮有忍耐
親向世界尚大的海

看囡仔慢慢啊大
看你我慢慢啊老
眼睛慢慢啊霧
幸福慢慢啊來
有妳陪伴我知影
未來的路應該安怎行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妳
做我的鎖匙 打開心事跟踟躇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妳
做我的路燈
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厝跟光明

看囡仔慢慢啊大
看妳我慢慢啊老
眼睛慢慢啊霧 幸福慢慢啊來
有妳陪伴我知影
未來的路應該安怎行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妳
做我的鎖匙 打開心事跟踟躇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妳
做我的路燈
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厝跟光明
妳是我的一生 妳是我的知已
感謝天地予我牽妳的手過一生
予我牽妳的手到永遠

 

 

大愛電視 醫世情

 

上一篇:王妃 蕭敬騰

下一篇:屬於你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