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08:50:19假如...我是

2010夢時代跨年

 

31號下午

我們先到橋頭糖廠吹風閒晃

因為天氣微涼

拍照的效果沒有很好

(我低相機)

所以,只有少少幾張

不過空氣還真不錯

在糖廠裡面走著

這些古早的建築物

已經因為歲月

顯出疲態

還標示告示牌警告危險

但真的有它一番風味

如果要拍一下古色古香的斑駁老屋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糖廠還蠻大的

也看到以前低國小留下來的遺跡

國小已經往最後方移

繞著他走了一大圈

敬發現還有一處向日葵還開著

我低爛相機拍了幾張

還幫一對情侶拍了一張照

跟不可攀登的火車頭合照

然後才離開

在車上~~:"鰓加"低我就把便當盒拿出來

你一口我一口吃起魯味了

因為昨天30拿回來低呀~不過我1號回家應該也不會吃~

所以!!!!想吃咩~~哈哈

 



然後我們去高美館

一堆剛看完皮克斯的學生走出來

本來想說那還有販賣部晃晃

沒它掛清潔中

我們繞一圈就出來了~!!

所以~~~

晃去看便停車場的老家

就去接喬

害喬一路衝~!!喝~sorry~^^

在車上我們一路閒話家常

跟他們互相介紹

開心~!!!我也好開心~!!

 

因為已經交通管制

所以我们停遠一些

走進去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又拍起了

哇~~~理光兄呀

你的才華洋溢呀~!!

晚上我們在松井用餐

人真的超多

又要先劃位

我說~~~哇~那是吃了會有在雲端低感覺嗎~?

^^

那個劃位低女生

被一群人團團圍住

還一被逼問~~還要等多久~~我們有訂位怎麼時間到了還沒有位子~!!

要市我會本子丟了~落荒而逃吧~^^

今天吃了好幾樣海裡面我不常吃的東西

我們都餓了~~沒有拍照~~哈~~!!

跟格林童話類似

只是是日式的

我們吃到吃不下~!哈~~

阿喬還說

大哥也太會說好聽話了吧~!!

嘿咩~!!阿喬加油~~~

再瘦一些更辣~!!

最好回到我印象中低妳~~ㄎㄎㄎ

 

晚餐愉快低結束了

然後就是重頭戲囉

我們一很怕塞~又想看煙火54321

所以繞過百貨公司到側邊

沒想到~

我們真不擠耶~

我們三人的週圍正好形成一個圓~沒有人~!ㄎ~~

一直到剩1小時時我們就退更後到停車場坐下~!!

邊聽邊跟唱邊等54321~

結果咧~~!!!

有一群銀髮族也來囉~~~

ya~~~~!!!!

阿公阿罵~~~你們好樣低~!!

給你們拍拍手啦~!!^_^~~

 

  總之呢

有倒數過低人都知道

剩幾分是很high低~!!!

我已經10年沒跨過

而且因上次走失

我這次強迫大家要牽好~~~

嘿嘿~~!

很順利低

((也走快半小時突破主持人所謂低50萬人次))

在一點多就回到喬家~!!!

 

ㄚ~~~!!!

好開心ㄛ~!

今年一開始就是超high低起點

我又一夜未眠~!!!

今天~~

是勝興火車站之行~~

ya~!!^_^~~

 

上一篇:2009年度回顧

下一篇:20100101